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在春运会上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及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19日---20日,音乐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2018年度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车轮滚滚、众星捧月、拔河、异程接力、毽球比赛、投篮接力等项目,趣味性强、比赛项目多,最大程度地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我院教职工赛前积极排练,参赛时相互配合、奋勇拼搏,最终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获得了教职工代表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为音乐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活动音乐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政领导也到场参加比赛,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展现了音乐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