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按照校工会有关工作的通知,音乐学院分工会于20181129日下午在艺术楼105办公室开展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音乐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工会主席李艳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工会委员张敏同志带领广大女工深入学习了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过学习,女教工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光明的未来,立足本职岗位,谱写新时代巾帼华章。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