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女教职工学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女职工在日常工作与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健康以及合法权益。11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在艺术楼105办公室举行了《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艳慧主持,分工会宣传委员张敏宣读了《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相关内容,并针对其出台背景、意义、具体条款等进行了阐述与解读。李艳慧书记表示:“《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颁布与实施,是关系女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它的实施将更好地保护女职工在劳动中的安全与健康,并切实减少和解决女职工在劳动中因生理特点造成的特殊困难,最大限度地保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对于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