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元旦“快乐棋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我院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提高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在全院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音乐学院分工会2018年12月22日下午三点在艺术楼105办公室举办了庆元旦“快乐棋艺”活动,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教师们兴致高涨,各显神通,你来我往,厮杀角逐,不亦乐乎。对决的教师沉稳睿智,观战的老师跃跃欲试。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给全院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棋技风采的平台,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棋艺文化的无限魅力。寓教于乐的同时,既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愉悦,反映出我院教师蓬勃向上,奋斗不息的精神风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