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开展“中国梦 健康行”庆元旦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20181223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中国梦  健康行”庆元旦健步走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   

此次活动的路线是艺术楼——12号楼——办公楼——34——图书馆——家属区——体育馆——蓝楼——艺术楼,全程约2公里,历时1个小时。在整个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同时感受着我校几年来在校容校貌上的巨大变化,内心深处感到无比的自豪。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音乐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