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儿童节主题网络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节日,同时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爱国爱家、争做新时代接班人的意识,音乐学院分工会通过网络的形式举办了“别样六一  ‘童’样精彩”主题亲子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收到教职工子女参展作品照片30余幅,作品涵盖手工、国画、蜡笔画、彩笔画、水粉画,另有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子视频等,音乐学院分工会把这些作品以美篇的形式推广宣传,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一幅幅五彩缤纷的作品,虽然稚嫩但不失童趣,孩子们用他们的“杰作”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充满灵动的美好世界,同时也表达了和全国人民齐心抗疫的决心。

此次活动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共享了成长的快乐,让“陪伴就是最好的教育”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老师们也深切感受到了“教工小家”的温暖,凝集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