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学院职工文化,10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在我院“教工小家”活动室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活动。

比赛在井然有序的组织中顺利进行,教工们在比赛中矫健的姿态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赛选手们手舞足蹈的挥动着球拍,动作熟练轻盈、敏捷准确,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到了乐趣。

“活动”出健康、“比赛”出风采。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体魄,同时增加了分工会的凝聚力。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培养锻炼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