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开展“八段锦”健身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倡导教职工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同时也配合校工会“八段锦”比赛活动,音乐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们开展了“八段锦”健身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在舞蹈教室、体育馆等地集体排练,同时邀请专业教师来给大家指导动作。经过几周的学习和健身,教职工们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能“一招一式”地流畅操练起来,并很快腿臂发酸、身出微汗,收获了久违的运动畅快之感。

    本次活动在紧张的疫情防控时期给大家带来了难得的身心放松机会,也给繁忙的日常工作带来了些许的轻松愉悦,同时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全院上下形成热爱运动、提升健康的良好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