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音乐学院实验室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实验室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

    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音乐学院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制定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如下:    

    一、每学期开学音乐学院第一次例会,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在会议上向全体教师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中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二、每学期开学时,实验中心主任对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管理人员和实验实训教师做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三、每年九月份新生入学,由实验中心主任在会议上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一些注意事项。入学后,由各班辅导员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新生加强安全教育。

    四、每次上实验课前,实验任课教师应先讲解有关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问题和具体的仪器、设备安全注意事项、操作规程,排除安全隐患,指导学生按照正确的规程操作。对于仪器设备存在的安全问题,应及时联系实验室管理员进行处理,对于不能处理的问题及时上报。

    五、学院组织人员对实验室安全教育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及时做出整改措施。

  



                                                             音乐学院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