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2016年4月份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表
发布日期:2016/04/28  浏览次数:

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2016年4月份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表

教学信息员姓名


联系电话


邮箱


班级专业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教师教学方面


学生学习方面


教学管理方面


教学条件方面


其它方面


 

注:1.填表内容:所填内容应做到精炼客观,包括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意见及建议。

2.交表时间:每月25日前,各班教学信息员整理的电子版发至音乐学院教学工作邮箱pdsyyxy@163.com。特别重要的信息,应及时报送。

附件:(附件内容不上交)

一、 教师教学方面信息反馈内容主要包括:

1.反映任课教师的师风师德、教学责任心、教学内容安排、板书、语言表达、举止仪表、教学方法与手段的运用、辅导及作业批改、迟到早退等情况;能否教书育人、公正的评价学生、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2.教学能否做到着眼于培养学生能力与素质及对学生学习和实践能力的挖掘与指导;教学中是否介绍学科最新的知识及学科前沿动态。

二、 学生学习方面信息反馈内容主要包括:

1.学生的课堂纪律情况(迟到、早退、旷课、课堂秩序等)和课程的学习效果。

2.学生完成实践教学环节的积极性、主动性及其效果。

3.学校所配置教学设备的完备性与实用性,组织实施该教学环节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实践教学包括艺术实践、教育见习、毕业实习、社会实践、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

三、教学管理方面信息反馈内容主要包括:

1.对学校、院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教学管理及教学条件(如教室、实验室、实习基地建设等)、师资力量、教学评价等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反映教学活动中存在的教风、学风、考风问题,以及学生、家长对我院办学的意见和建议。

四、 教学条件方面信息反馈内容主要包括:

1.对教材、教室、实习(实训)场地、教学设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五、 其他有关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1.doc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