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马利利举办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日晚, 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古韵今声”——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教师马利利独唱音乐会在市艺术中心举行。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鹏、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等与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市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音乐会演唱曲目包括意大利歌剧咏叹调、中国古典歌曲、地方民歌、艺术歌曲、创作歌曲、中国歌剧等,内容丰富,艺术跨度大。演出在诗经开篇《关雎》中拉开序幕。悠扬的歌声和婉转的笛声描写了人们对于爱情的渴望与追求。《阳关三叠》音调纯朴而富于激情,表达出对即将远行友人的关怀与祝福。歌曲《我怀着满腔热情》选自德国作曲家格鲁克的歌剧《帕里德和艾莱娜》,马利利用细腻生动的演唱,刻画出剧中人物复杂的心理状态。演出在一曲《节日欢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作为河南省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第六季)中外优秀声乐作品系列的组成部分,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声乐艺术的魅力,展现了音乐学院专业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5F0A0370.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