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暨2017迎新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音乐学院“喜迎十九大”暨2017迎新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我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开始前,院长刘伟发表了致辞。她代表学院向2017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志向高远、敬业好学,坚守自己的艺术理想,留下坚实的奋斗足迹,成就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

迎新音乐会在充满浓郁民俗风情的湖北民歌《龙船调》中拉开序幕。民族歌曲《秋水长天》、歌剧《弄臣》选段《每逢那节目到来》、新疆民歌《一杯美酒》、艺术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以及美声歌曲《两地曲》《母爱》、民族歌曲《再见了,大别山》等中外名曲,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舞蹈《应国春秋》以西周时期古应国人民繁衍生息的故事为背景,以雅乐研究为导向而编排,使人耳目一新。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最后,音乐会在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音乐会是音乐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全面落实转型发展、创新课程体系的集中体现。通过专业教师舞台实践演出,用清新高雅的音乐盛宴,集中展示学院专业学习氛围,激励学生的学习热情,让新生对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准和舞台能力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对“双选导师制”有了整体的把握。学院领导与教师殷切祝愿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学业有成,谱写艺术人生的新篇章。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