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在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老师们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时非常激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做一名学生喜爱的、优秀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刘立宁书记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教职工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