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201教室召开导师见面会,十二名成长导师、学业导师与学生干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见面会上,李艳慧副书记首先阐述了学校建立导师制度的意义,并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每位学业导师和成长导师,希望导师们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认真履行好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注重育人,给学生传输正能量,培养学生的崇高理想。

导师们就自己的工作及教学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的身心,协调好学习与生活的时间,树立远大的目标,使自己成长为一名有目标、有情怀、有知识、有情操的优秀人才,回报学校和社会。

本次见面会建立了同学与导师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更让新生同学体会到了音乐学院严谨的学风和教风,为四年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