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周纯一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3月10日--13日,应我院邀请,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音乐学院雅乐中心主任周纯一教授来到我院,为雅乐团教师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中国音乐传统理论和雅乐作曲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周纯一从诗经作曲的《曲式》、《和声》、《节奏》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并结合诗经、唐诗、宋词以及曲艺等韵文文本,为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校雅乐团教师的作曲能力,培养教师在雅乐基础理论和创作宫廷乐曲方面的水平,以提高我校雅乐团的建设和教师的科研及创作能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