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办廉政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廉政知识的学习和普及,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洁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廉政基本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由校组织部统一出题,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73人参加了考试,考试结束后党总支又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廉政警示剧《人民的名义》。

通过这次廉政基本知识测试,切实增强了党员教师的遵规守矩意识,夯实党员教师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QQ图片20170428105511.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