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快乐地欢度自己的节日,6月1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舞蹈教室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20多名教职工带着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亲子活动丰富多彩,热闹非凡,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钓鱼、老鹰抓小鸡、母子合力投球、拍气球等比赛游戏,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不仅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共享成长的快乐,让“陪伴就是最好的教育”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我院分工会精心准备,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祝愿,同时也得到了教职工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让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分工会的关怀,教职工之家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家长和孩子们欢度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QQ图片20170602081712.jpg


QQ图片20170602075352.jpg



QQ图片20170602081717.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