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汇演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专业汇演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我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此次专业汇演以器乐、舞蹈为主。古典舞蹈《应国春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古筝独奏《临安遗恨》、《望秦川》,古琴独奏《醉渔唱晚》,箫与古筝协奏《高山流水》,二胡独奏《葡萄熟了》,打击乐《fifteen days》,唢呐独奏《送粮路上唱丰收》,双钢琴演奏《保卫黄河》、《格里格a小调协奏曲第三乐章》,舞蹈《千红》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音乐学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师生们也通过这次演出活动相互交流学习,提高了实践能力和舞台演出水平。


IMG_4515_看图王_看图王.jpg


IMG_4505_看图王(1)_看图王.jpg


IMG_4537_看图王_看图王.jpg


IMG_4545_看图王.jpg


IMG_4541_看图王_看图王.jpg


IMG_4558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