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6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持。

会议上,刘立宁书记传达了《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及十三个配套文件精神,并就文件的内容结合学校最近发生的更改成绩案例向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刘立宁说:师德是教师的立身之本,是一个教师最基本的修养和灵魂所在,老师们要以此为警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规范监考及评卷,严肃考风考纪,塑造优良学风,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