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参加2016年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音乐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建设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师队伍。6月5日,音乐学院与河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共同合作,在艺术楼进行了文化行业职业资格认证理论和实操的考试工作。

此次鉴定考试,音乐学院作为国家文化部河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平顶山市唯一批准授权的考点,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文化部文化人才艺术中心、文化部职业鉴定指导中心马金明主任、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胥铮主任和河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包东红主任亲临考试鉴定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音乐学院共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鉴定考试,截至目前,大多数师生已取得歌唱演员、舞蹈演员、民族乐器演奏员、外国乐器演奏员等高、中级资格,通过此次职业资格认证,音乐学院双师型教师比例将达到45%以上,为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化行业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家文化部联合推出的国家级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是目前我国文化艺术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职业资格认证考试。

IMG_9298_副本.jpg

IMG_9247_副本.jpg

IMG_9237_副本.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