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科级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9/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级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9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培训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院长刘伟主持。

在培训会上,刘伟首先就科级干部如何全心全意为学院发展提出重要议题,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科级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培训主题,从《如何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执行力高于一切》、《教学业务培训》、《增强四种意识、促进我院科学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刘立宁书记指出,科级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对于自己的工作职责要明确,履职要尽责,积极作为,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科级干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并且在学院工作上也要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培训,大大增强了科级干部们的工作执行力和责任感,加大了今后对工作的投入程度,扎实工作,凝心聚力,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