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923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校领导穆瑞杰、苏晓红和音乐学院负责人一起陪同观看了我院雅乐团师生的排练表演。

 雅乐团全体成员在雅乐大厅表演了节目《应世雍雍》,节目琴瑟和鸣,钟鼓铿锵,高尚典雅,古韵悠悠,通过对《诗经》等文学作品中记载的应国民风进行新的诠释,展现了盛世应国的淳朴民风。

 靳绥东一行对雅乐团师生的表演水平十分肯定,希望雅乐团通过对中原雅乐的重构与复兴,以独特的形式诠释华夏正声的内涵,彰显礼乐文化品质,充分展示平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质和青春风采。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