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收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直播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

1018上午9点,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会议室同步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八十年后的今天,长征已然成为历史,而长征精神却永不退色。党员师生们一致表示:要学习红军长征精神,传承党的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坚定信念,积极进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此次活动我院党总支认真组织,除有课教师外,共计35名党员师生观看了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直播。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