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魏波、李文亮获安徽省唢呐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20日,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6安徽省首届唢呐大赛”举行。来自安徽、河南等省份共十几个地市的5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历时两天,分为合奏和独奏两种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魏波、李文亮两位教师均荣获职业A组金奖,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较高的专业水准。两位老师通过参赛,与同行切磋了技艺,开阔了眼界,锻炼了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旨在宏扬中国传统音乐文化,发掘音乐表演人才,为从事唢呐教育、演奏及唢呐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培育唢呐演奏新人,拓展唢呐艺术资源,共同促进唢呐艺术繁荣发展。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