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德老工业基地及资源型城市可持续转型会议的德国与会代表参观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参加平顶山市中德老工业基地及资源型城市可持续转型会议的德国与会代表来我参观访问市政府外侨办副主任马新云,我校副院长苏晓红、杜伟和音乐学院负责人陪同德国客人一同观看了我院雅乐团师生的专场演出。

雅乐团成员在新落成的音乐厅表演了节目《应世雍雍》,以独特的形式诠释《诗经》等文学作品中记载的应国民风,节目琴瑟和鸣,古韵悠悠,赢得了德国客人的高度赞扬。

此次演出,展现了我院雅乐团师生的专业素质和风采,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了我国“礼乐相和”及“歌舞乐”为一体的宫廷雅乐,提高了平顶山学院和我院雅乐团在国外的知名度。

IMG_1960_看图王_看图王.jpg




IMG_1948_看图王_看图王.jpg




IMG_1942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