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习《平顶山学院章程》和2016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1220号下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平顶山学院章程》,并对我院2016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上,刘立宁书记宣读了《平顶山学院章程》及《教职工章程》,对《章程》的意义和内涵做了详细讲解。刘立宁强调:《平顶山学院章程》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教职工们一定要深入理解《章程》内涵,以《章程》为遵循,推进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建设,提升学校以法治校水平。

会议上刘立宁还对我院2016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各责任人做好消防安全教育,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职责,排查火灾隐患,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为营造和谐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