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系三下乡 慰问送关怀——我系领导老师亲切看望慰问“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5/07/22  浏览次数:
    7月22日,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高磊、团总支书记谢晓飞一同前往我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所在地——梁洼二小,看望志愿者们,并为其带来了生活物资。
    高书记一行走进志愿者的宿舍、厨房、办公室,查看了志愿者们的住宿条件、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观看了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时采集的图片、视频等资料并认真听取了带队老师和志愿者代表对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对之后工作计划方面的汇报。并对活动开展以来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志愿者们发挥团结协作、不畏艰苦的精神,勇于克服各种困难,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别是支教工作,要结合所学专业,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向服务地学生传授更多的知识,珍惜机会,锻炼自我。充分展示我系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动手能力和工作实践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领导的慰问鼓舞了志愿者们的斗志,每个志愿者都表示会更加积极的投入接下来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继续发挥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