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系说课技能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5/10/29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七点,音乐系说课技能培训讲座于平顶山学院图书馆301举办。由音乐系教师李艳主讲。
      说课是近年来在教研教改实践中产生并且日臻成熟起来的教研新形式。它新颖而独特,实用又深刻,在学校教学研究系列工作中占有一席之地。
     说课对教师来说,是一项必须参与的教研活动,也是一种不可或缺的能力要求。因为教师是说课活动的主体,并且在活动中要变换着充当三种角色:讲者、听者和评者,无论哪种角色,都会从中受到磨练、考验和教益。
      教师要以现代教育教学理论为指导,确立素质教育的观念,依据学科课程标准的要求、教材特点、学生实际来设计教学,并将如何处理教材、处理教与学关系的理性思考,将教学内容中蕴含的品德教育、审美教育、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以及所运用的教学原理等,在较高的理论层面上阐述清楚。这要求教师用新的教育理念诠释课程和教学,讲座于晚九点结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