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音乐学院王庆博士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5/11/05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学博士王庆副教授来到我校,举办了一场题为“做一名钢琴教师应具备的七种能力”的学术讲座。音乐系主任刘伟主持讲座,音乐系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讲座。
    王庆结合自身学习和教学经验,从表演技术能力、音乐分析能力、作品风格、练琴方法、与学生交流沟通等几个方面,细致地讲解了一名合格钢琴教师应具备的技能,并进行了现场弹奏示范。本次讲座是音乐系首次与合作办学单位哆唻咪琴行共同主办的学术活动,讲座内容丰富,实践性强,让音乐系师生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为音乐系转型发展、加强校企合作积累了经验。
    王庆,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硕士,音乐学博士,副教授。他先后师从国内著名的钢琴教授林尔耀教授、郑曙星教授和周士瑜教授,2002年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2008年作为特邀艺术家,参加美国WPPI钢琴协会的第三届WPPI国际钢琴艺术节;并多次在全国各地举办个人音乐会和学术讲座,其成果受到业内专家好评。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