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聘请古琴专家宋大年为特聘教授
发布日期:2011/11/20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在音乐系会议室,副校长罗士喜为古琴专家宋大年颁发了“平顶山学院特聘教授”证书。人事处、教务处、音乐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颁发仪式上,罗士喜对宋大年来到我校讲学表示欢迎,认为这是我校柔性引进人才的成功范例,具有里程碑意义,将对音乐系的专业建设和雅乐团的规划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宋大年感谢校领导和音乐系师生的厚爱,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使古琴艺术得到发扬光大。
    宋大年先生系河南音乐家协会古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从小师从中州派古琴演奏家丁纪园教授,深得丁派家传古琴精髓,是我国中青年古琴演奏者中的佼佼者。
    下午,宋大年先生举行了名为《君子之器——古琴》的专题讲座,并为选修古琴课的师生授课。
,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