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系2011届音乐学专业毕业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29  浏览次数:
 5月31日19:00,音乐系主题为“启航”的2011届音乐学毕业生汇报演出在2106室举办。校长文祯中,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副校长杨风岭、袁桂娥、苏晓红,纪委书记田建伟与教务处,宣传部,各院系负责同志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充满革命英雄气概的《黄河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歌曲《幸福赞歌》、男女二重唱《想亲亲》、二胡曲《赛马》、舞蹈《剪纸姑娘》和《欢鱼》等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歌曲《天使》、舞蹈《Dangerus》、歌舞乐组合《小河淌水》等融入了现代气息,女声二重唱《火把节的欢乐》、葫芦丝合奏《竹林深处》、舞蹈《邵多丽》、合唱《嘎哦丽泰》、独唱《山歌唱出好兆头》等富于民族风情,一曲小合唱《外面的世界》唱出了毕业生即将远离母校、回报社会的心声。最后,在《祖国万岁》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演出。
    整台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体现了音乐系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对音乐系的专业教学和艺术实践产生积极影响。演出结束后,校长文祯中教授给与充分肯定,他表示,演出很精彩、很成功,无论以后走到哪里,大家要永远记住母校,母校永远祝福大家、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母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演出结束后,校领导上台和演员握手,并合影留念。
,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