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参加唱响中原——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合唱决赛
发布日期:2011/11/29  浏览次数:
6月15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唱响中原——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经过预赛选拔,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27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其中专业组15支代表队,业余组12支代表队。由音乐系学生组成的合唱队参加了专业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合唱队成绩排名专业组第10位,荣获三等奖,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在此次全省高校合唱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展示我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党委书记许青云、校长文祯中、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副校长袁桂娥先后对活动的开展作出指示,给予指导。党委宣传部牵头制定了工作方案。全体师生与合唱队员一起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