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11/29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音乐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开学前的部署、动员工作。 
    总支书记李新建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假期中层干部培训的有关精神。许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大学的根本使命是人才培养,教学工作是教师的第一天职”,是院系工作的第一要务。号召教职工学习苏晓红副校长要求对学生充满一颗“爱心”的讲话精神。以“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狠抓落实”为主题,要求全体教师认清形势,心存忧患,满腔热情、全心全意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刘伟主任总结了假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结合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部署提出了要求。马志飞副主任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李艳慧副书记就迎新、教师参与学生管理也提出了要求。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