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杨风岭到音乐系主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1/11/29  浏览次数:
   9月8日,副校长杨风岭前往音乐系,主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特色项目为载体,提高音乐系科研水平”的专题研讨会,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科研外事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和音乐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  
    杨风岭校长对雅乐团组建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经过暑期到武汉、西安、宝鸡、郑州等地的考察学习,雅乐团组建第二阶段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其中包括乐器复制及采购、乐曲创作、舞蹈编排、雅乐团排练厅装修等。他强调,雅乐团作为我校特色的学科建设平台,一定要凝聚大家的力量,打造本土的文化品牌,提高我校的知名度,他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动员和简要部署。杨风岭在交流中,还运用案例对音乐系教师如何开展有特色的科研工作、如何进行课题申报等进行了生动详细的指导,使全体教师对课题申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雅乐团服装舞蹈组、器乐组、歌队组、曲目创编组和编导组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各组工作的进展情况。音乐系主任刘伟对各项招标筹备、编钟校音验收等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说明。 
    此次研讨指明了音乐系今后的学科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全体教师积极交流思想,强化了科研意识,明确了自身职责,必将对音乐系的科研工作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