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3  浏览次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音乐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2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到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代表平顶山学院和音乐学院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在贫困户高东红、高东海、师栓紧家中,李艳慧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致贫原因、老人身体状况以及子女的上学与就业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困难,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发展规划,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国家的政策,并感谢平顶山学院的贴心关怀,表示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积极克服困难,相信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