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音乐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105会议室顺利召开,46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音乐学院副院长程志奎主持。

教职工在会议上听取审议了刘伟院长所作的《音乐学院2017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音乐学院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本科评估、转型发展、教学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音乐学院今后在转型过程中的思路和目标、博士引进、科研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李艳慧副书记作了《音乐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分工会在参与民主管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成绩;党政办主任王凤超作了《音乐学院分工会2017年度经费收支报告》,对2017年度工会会费支出情况进行公示。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我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收支报告,同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7名。

随后,我院分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出音乐学院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分工,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程志奎副院长在会后作了总结,他说:音乐学院分工会要发挥工会教育职能,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要坚持源头参与,不断提高民主管理水平;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音乐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