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承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中外艺术歌曲新年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晚,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音乐学院参与承办的“茉莉芬芳”(第七季)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辉煌·梦想”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中外艺术歌曲新年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本场音乐会的全部歌曲都由音乐学院教师程志奎、刘文宗、朱勇演唱。《我亲爱的》《请你别忘了我》《桥》《这位小姐,那位太太》《等待》《玫瑰三愿》《星光灿烂》《我和我的祖国》等中外艺术歌曲轮番上演,精彩不断。三位教师还与李艳慧、张敏、刘永姣等演唱女嘉宾共同合作了歌曲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绒花》《祖国,我为你干杯》《我爱你,中国》等作品。整场音乐会共完成近20首中外经典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本场音乐会通过演绎中外经典艺术歌曲,用歌声来抒发内心的爱国情感,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新时代人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同时,音乐会也展示了音乐学院教师深厚的歌唱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现了音乐学院服务社会、服务市民的责任意识。

 

音乐会现场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