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七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音乐学院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副校长程永华、校教学督导员代表与音乐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现场

此次汇报音乐会是音乐学院教师学年音乐会的形式之一,主要以声乐演唱为主,由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与器乐教研室共同承办。旅意行业专家田林子对本次音乐会给予了艺术指导。音乐会上,11位声乐教师倾情演唱了《秋水长天》《故乡是北京》《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生》《一杯美酒》《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大森林的早晨》《让我甜蜜的城堡》等16首曲目。一首首歌曲旋律婉转、令人回味,让现场观众从歌曲中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大教师真挚的爱国情怀,展示了音乐学院专业教师扎实的歌唱功底和舞台表演艺术。

音乐会全体演职人员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