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学院关于召开2018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工作安排,28日上午9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A105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列席了会议。

会议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与朱勇副院长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列席人员逐一对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辣味突出,达到了修正缺点、增进团结的目的。

    袁桂娥副书记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我院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批评坦诚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她希望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批评,加强沟通与交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把方向、促发展、抓落实、谋大局”的能力,同心协力推动音乐学院全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