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与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实践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6月27日,河南师范大学“晁然---意大利美声教学学生艺术实践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段续,我校副校长程永华、音乐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实践教学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实践音乐会由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晁然指导,河南师范大学多年培养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在音乐会上演唱了歌剧《费加罗婚礼》《唐璜》《女人心》《弄臣》《爱的甘醇》等选段。同学们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舞台素养较为完美地诠释了这些经典歌剧作品,展示了河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在校大学生的专业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段续在活动现场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河南师范大学与平顶山学院师生之间的艺术交流,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每次上台展示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专业,发愤图强,争取更大的进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