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1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持。

会上,刘立宁书记和统战委员刘永姣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重点学习了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基本要求和方针政策,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等主要内容。

 

 

刘立宁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重要标志,在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条例》作为统一战线的根本大法和我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集中体现了我党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理论方针政策,是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对于系统学习党的统战理论、政策和文件,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立宁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把他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他们的智慧和才能。音乐学院党总支将团结带领我院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以维护国家稳定与大局为目标,以实现我校“五大攻坚战”为目标,以做好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为目标,集中力量、同心同德,把各项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与党中央的思想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对《条例》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把统一战线这一重大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中用起来,潜心教书育人,为实现民族复兴努力奋斗。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