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顺大洋实验学校招贤纳士榜文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安顺大洋实验学校招贤纳士榜文 人生有很多种选择,这一次的选择就是一生!
安顺大洋实验学校招贤纳士榜文
人生有很多种选择,这一次的选择就是一生!

一、自我介绍
“我”是即将降生在历史文化名城——贵州安顺市开发区的一所国际学校,至高铁站两点五公里,至黄果树机场三点五公里,距离贵阳1小时车程,距离昆明1.5小时高铁行程。
“我”所在的地方,全年气候温和,四季如春,空气质量365天优良,不仅适宜人居,更适宜聚天下英才而教之。
“我”作为开发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占地245亩,投资6.3亿元,建筑面积15万平米,可容纳在校学生4500名。
“我”的名字叫“安顺大洋实验学校(暂名,最终以政府批复为准)”。

二、“我”的责任
1、为您提供高于当地民办学校的年薪(税前),其中小学骨干教师15-18万元人民币(下同),初中骨干教师16-20万,高中骨干教师18-24万;教育教学一线管理干部年薪20-25万(需工作量满量兼管理),幼儿园园长年薪24万,小学、初中、高中校长年薪35万),经过评定的优秀教师(含管理干部、学部校长)可享有一定股份分红;且中高考奖、课程开发奖、教育科研奖等另行计算。
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教师年薪10-12万,应届大学毕业生年薪5至8万(均可享受中高考奖、课程开发奖、教育科研奖等)。
2、为您提供以下福利:学习培训、节日与生日金、旅游金、宾馆式教师公寓、免费一日三餐、五险一金、节日聚会金等。
3、为您准备由著名的建筑规划专家刘兆丰教授主持整体规划设计,政府全力打造的山水园林书院式学校;学校管理、教育教学与国际接轨,由名校团队和美国教育专家领衔办教育,一切均按照国际名校的标准规划、建设和办学。
4、聚集一批像您一样具有教育情怀,具备扎实教育基本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协作、特别能创造奇迹的“教育人”。
5、经过挑选的心态阳光、健康向上、善于学习、勤于探索的学生和认同学校教育理念的家长。
6、提供高于同类学校品质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丰厚的教研经费,丰厚的课程开发基金。
7、为您创设简捷高效的办事流程,简单透明的人际关系,全体参与的议事规则,相互尊重的工作氛围。
8、为您创造养眼养心的学校环境,高雅高端的校园文化,人文人性的管理理念,专业个性的发展通道。

三、“我”需要的人才
1、幼儿园园长、小学部校长、初中部校长、高中部校长;
2、幼儿园教师、音体美舞陶教师、农耕课教师(兼小学课程、生物老师即可)、科学教师及保育员;
3、小学语数外、哲学、科学、音体美舞陶画书教师、戏剧教师(懂外语)、信息技术教师(能编程),生活管理教师;
4、初中语数外物、政史地生、音体美舞画书教师、戏剧教师(懂外语)、信息技术教师(能编程),生活管理教师;
5、高中语数外物化、政史地生、体育教师、信息技术及通用技术教师,生活管理教师;
6、各学科、各专业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
7、行政、人力资源、后勤管理人员及教学辅助人员。

四、人才的条件
1、一线教师及管理人员大学本科以上毕业,具备国家规定的各类资质资格,年龄在45周岁以下,教学业绩突出,具有大型高端民办学校及省市示范性学校工作及管理经历者优先。
2、保育员、生活管理教师高中(或中专)以上毕业,年龄40周岁以下,有经验者优先。
3、行政、人力资源管理人员需大学本科以上相关专业毕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后勤管理人员需中专以上相关专业毕业,年龄在50周岁以下。
4、其余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5、我们不喜欢以下人员:
动机不纯者;
背景不良者;
职业生涯有污点者;
不喜欢读书者;
爱抱怨、喜说谎、善推诿者;
对上对下态度迥然不同者;
冷漠而无同情心者;
教育的观念停滞不前者;
心胸狭隘,睚眦必报者;
执行讲条件者。

五、揭榜程序
1、将简历投寄至475703538@qq.com,
或将纸质简历快寄至: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伟盛世华庭18栋1单元2层大洋国际学校筹备处涂仁江
手机:18759191539 
座机:0851-33236199 
邮编:561000。
2、简历经筛选后电话或视频面试,合格者集中面试(学校提供往返硬卧车票报销、食宿等)、试讲、面谈、录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