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小学全科老师(河南精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坐标河南郑州,招聘小学全科老师(河南精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河南精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小学全科老师

岗位要求:
普通话标准,关爱孩子,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责任心。
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挑战自我。

学历要求: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福利待遇:底薪+提成+课时+奖金=4000+一日三餐+提供住宿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专业要求:具有一年以上的从教经验
其他:
1.学习,成长的机会:
我们会有大量的授课培训,管理培训,沟通培训,思想培训,外出培训,让你有一个全方位的提升。
2.巨大的晋升空间:只要你愿意尝试,有决心,做好了准备,我们就毫无条件的给你提供机会。
3.好的氛围:这里最多的就是正能量!

学校简介

河南精诚教育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教育服务的综合性创新大型教育机构。公司以教育为核心业务,开设项目有晚间作业辅导,中小学学科培优,学生俱乐部户外室内素质活动系统,家庭教育高级课程等四大板块,二十多个课程体系。 
公司倡导励志教育、赏识教育、感恩教育等,从激发孩子动力着手,融合素质教育课程,采用一线城市管理模式,致力于孩河南精诚教育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教育服务的创新型综合性大型教育机构。
公司以托管教育为核心业务,开设项目有精品托管,中小学学科培优,学生俱乐部户外室内素质活动系统,家庭教育高级课程等四大板块,二十多个课程体系。 
公司倡导励志教育、赏识教育、感恩教育等,从激发孩子学习动力着手,融合素质教育课程,采用一线城市管理模式,致力于孩子文化成绩提升,习惯教育与学习方法养成教育及综合素质训练。我们的老师以“让中国孩子更自信,让天下父母更轻松”为使命,勇于担起第二家长的角色,受到了全国各地家长的一致好评。

地址
郑州
联系电话
18538175705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