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舞蹈教师(滕蕊舞蹈艺术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坐标北京延庆,招聘舞蹈教师(滕蕊舞蹈艺术中心)

招聘岗位

北京滕蕊舞蹈艺术中心招聘舞蹈教师

岗位要求:
1、专业舞蹈院校,热爱舞蹈教学,愿意长期从事舞蹈教学及管理工作。 
2、基本功扎实,有过舞蹈教学经历,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者优先考虑。 
3、谦虚好学,为人诚恳,有责任心、上进心,有爱心,对工作有创新精神。

学历要求:专业舞蹈院校
福利待遇:
1、工资结构由基本工资+课时费+年终奖金。月薪8000—10000 有丰富教学经验者待遇优厚可发展做学校中层领导管理工作。
2、转正后上五险。
3、所有老师免费提供住宿。
中层管理人员
1、满三年的全职教师,月薪10000一15000 并享有年底奖金。
2、满五年的全职老师经考核,晋升为执行校长,年底奖金。
3、满八年的全职老师,享有总校的待遇外同时担任分校 —校长 两校区同时享受年底分红!

性别要求:不限
专业要求:中国舞、民族舞专业或其他院校舞蹈专业毕业
其他:工作时间为平日(周一到周五)的晚上及周六日的全天,招聘全职老师,白天无需坐班,每周有一天休息时间。每年可享受年假和十一长假!

学校简介
北京延庆滕蕊舞蹈培训学校成立于2010年,目前是北京延庆地区规模最大,生源最多的舞蹈培训机构,成立至今在学员和家长之中赢得了极好的口碑,很多学员在北京乃至全国的舞蹈比赛中都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学校中国舞专业现有800名学员,因学校发展扩大现招聘中国舞教师一名。

地址
北京市延庆区绿韵广场三层
联系电话
滕老师:15811119978
电子邮件:42641094@qq.com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