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坐标湖州,招聘架子鼓、吉他老师、街舞、爵士舞老师(湖州长兴启梦音乐)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坐标湖州,招聘架子鼓、吉他老师、街舞、爵士舞老师(湖州长兴启梦音乐)

招聘岗位

架子鼓、吉他老师、街舞、爵士舞老师
岗位要求:
期待你是一个积极进取、阳光开朗,有爱心又耐心的音乐老师,不断的研发教学、提升课程质量,让学生在快乐中学好音乐。

薪资待遇:月薪2600~8000

公司介绍
启梦音乐—中国艺术家研究院,艺术特长生考级定点机构,是一家致力于现代流行音乐教育的培训机构。学校开设:钢琴 、架子鼓、吉他、贝斯、声乐等课程。秉承快乐学音乐的理念,优雅的环境,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加入我们,一起玩音乐吧~

联系人
张老师17757276767
地址
湖州长兴浙北商业广场东侧 启梦音乐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