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宁市马山县就业专干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2016年南宁市马山县就业专干招聘简章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6年12月6日讯: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全面提高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规范、便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经报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招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专干1名,负责新兴社区的就业再就业工作。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和范围

  (一)招聘人数:1人

  (二)招聘岗位:马山县白山镇新兴社区专干1名;

  三、报名条件

  (一)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社区、村就业工作,能正常协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开展各项工作;

  (三)具有大学专科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

  简章发布地址: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shiyebian.net/)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 12 月 1 日至 12 月 9 日止。

  2、报名要求: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请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同底免冠彩照相片3张。

  3、报名地点:县就业服务中心(马山县白山镇新兴大道161号)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简章规定的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填报虚假信息的报名者取消报名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1、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能确定为考核人选;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就业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

  (五)体检

  考核合格者确定为体检人选,体检人选由招聘单位组织到县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若因体检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核体检。

  (六)公示、聘用及待遇

  按照规定程序,从面试成绩、考核、体检结果都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聘用期间按马山县利用财政资金聘用外聘人员进行管理,月工资1500元,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由县财政缴纳,个人部分自行缴纳。

  咨询电话:0771-6822183

  监督电话:0771-6826088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