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2017年应届毕业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简称国投)成立于199555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投资控股公司和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投注册资本194.7亿元,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末,资产总额4500多亿元,管理金融资产规模超过7000亿元,员工4万多人。在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中,连续12年获得A级,并在连续四个任期考核中成为业绩优秀企业

国投经过21年的探索实践,逐步形成了股权投资-股权管理-股权经营资产经营与资本经营相结合的独特运作模式,逐步构建起基础产业、前瞻性战略性产业、金融及服务业和国际业务四大战略业务单元,目前拥有三级以上全资和控股投资企业近200家;其中6家控股上市公司,形成了在资本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投品牌。

面向未来的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将积极推进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服务国家战略,在重要领域和关键行业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引领和带动作用,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投资公司。

二、招聘岗位

岗位详见中华英才网的国投集团校园招聘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17/sdic/

三、招聘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有派遣资格的全日制国家重点高等学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海外知名院校留学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处于派遣期);

2.身心健康,品德端正,遵纪守法,勤奋敬业,有较强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按期获得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较好(本科生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研究生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留学生参考雅思、托福等成绩);

4.满足应聘岗位的其他任职条件。

四、招聘程序

请符合条件的求职者于20161213日前登陆国投集团校园招聘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17/sdic/投递简历,每位求职者应聘岗位不得超过3个。主要经过以下程序:

请点击此链接查看:

http://bbs.scu.edu.cn/att.php?s.344.15317.61685.png

五、其他事项

1.我公司将对您的应聘信息严格保密;一经录用,将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人性化的员工福利。

2.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无其他报名方式。本公司不在招聘过程中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611

来源:

http://zhixing.bjtu.edu.cn/thread-1041242-1-1.html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