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省潢川振华学校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潢川振华学校是经市县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小班化、特色化、寄宿制、封闭式精品学校,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先生亲自题写校名。学校创建于2000年5月,地处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的潢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20亩,建筑面积28110平方米,绿化硬化面积达10000平方米。学校建有完备的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拥有各类标准运动场地。校园依坡傍水,花木葱翠,建筑典雅,环境优美,是学习、育人的理想场所。

为让校园环境及教学配套设施更能适应现代化教学所需,2015年7、8月份,江河教育集团先期注入学校800万资金,对振华学校校容校貌作全面改造升级,学校环境更加宜人,学生生活更加舒适。学校在加大硬件投入的同时,下大力气提升学校内涵,江河教育集团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再加上潢川一中雄厚的师资队伍,有力地保障了教学成绩。学校共有专职教师76人,其中高级教师9人,中学一级教师37人,本科学历62人,省市县优秀教师及骨干教师39人,平均年龄31岁,是一支充满朝气、开拓创新的教师队伍。

学校确立“以育人为核心,学生、教师、学校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办学理念,推动学校在健康、规范和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上行驶。在县委、县政府及市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校办学质量不断提高,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学生家长的共同赞誉,先后被授予省级“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民办教育百强学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市级“特色学校”、市级“文明学校”、市级“优秀民办学校”以及多项县级荣誉。

振华学校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育人为中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品牌,全面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教育创新,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把振华学校建成为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而奋斗!

二、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3.品学兼优、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学历及专业要求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各2人

2000-4500

振华学校

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中学物理教师

各2人

2000-4500

振华学校

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另:食宿免费提供,享受教师正常节日福利。

四、报名流程及相关联系方式

提供简历→现场面试→现场试讲→现场签订合同

联系人:朱老师:13523979722,崔老师:18236090686

电子邮箱:zhenhuajwc@163.com(教务处)

邮政编码:465150

通讯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潢川振华学校

火车站、汽车站下车可坐“1路公交车”到我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