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达能饮料2017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达能集团】

达能集团,总部设立于法国巴黎,全球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是世界著名的食品和饮料集团之一。达能集团历史悠久,规模强大,位列世界500强,也是全球最成功的健康食品公司之一。达能将“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作为企业使命,履行这一使命为达能实现持续强劲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其业务遍及全世界120多个国家。鲜乳制品、婴儿营养品、饮用水和饮料、临床营养品作为达能健康产业的四大主要产品,在全球市场销量排名均名列前茅。在法国、意大利及西班牙,达能集团都是最大的食品集团,达能亦是当今欧洲第三大食品集团,并列全球同类行业前六名之一,其他排名还有:鲜乳制品全球第一、饮用水和饮料全球第二、婴儿营养品全球第二和临床营养品欧洲第一。

【达能的使命和价值观】

达能独一无二的企业使命:

Bring health through foodto as many people as possible

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

达能人推行独特的价值观“HOPE”:

Humanism,以人为本,是一种分享,责任和尊重;

Openness,开放心态,是好奇,敏锐和交流;

Proximity,亲和信赖,需要平易近人,建立诚信并专注关爱;

Enthusiasm,热忱向上,意味着大胆创新,热情执着,敢于接受挑战。

【中国达能饮料】

达能自1987年进入中国,于2006年将亚太区总部搬到了上海。目前达能旗下4大业务在中国均成长迅速。2008年11月,中国达能饮料管理总部在广州正式成立。目前,中国达能饮料拥有16间工厂、150个销售办公室,员工超过6000人。主要品牌包括:脉动、益力、乐百氏。2012年脉动的销售额5年翻了6.5倍,增长率在饮料行业中率遥遥领先,市场份额节节攀升。益力是南中国天然矿泉水中的知名品牌;乐百氏进入了中国饮料工业的十强;桶装水系列的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在中国名列前茅。脉动则在维生素加强型饮料中销量和市场份额稳居首位,并保持强劲的增长趋势。

【中国达能饮料销售生力军项目】

职位描述:

 销售生力军项目在中国达能饮料已有10年的实践经验,形成系统而完善的培养体系。24-36个月的培养方案让大家在若干核心的销售渠道进行轮岗,经过基层锻炼以及系统的销售专业和管理技能的培训和发展,成为公司未来的销售主管/销售经理乃至更高的管理人才。并且我们为销售生力军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更广阔的纵向和横向职业发展路径,2017年中国达能饮料将在35个城市招聘2017届销售生力军。

工作职责:

管理指定客户的销售,达成销售目标并确保销售基础工作的执行。

1、 通过拜访客户,进行产品分销、生动化、促销等售点执行内容,实现零售标准及销量目标;

2、 制定高效的拜访路线,实现客户有效拜访数量目标;

3、 加强客户渗透,发展良好的客户关系;

4、 按要求准确、及时填写客户卡,按时完成订单流程。

任职资格:

1、 本科或以上学历,成绩优良,应届毕业生;

2、 正直诚信、热忱向上,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强烈的敢拼敢赢的精神,能有效地达成目标并应对压力和挫折;

4、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4以上);

5、 有良好的社会实践经验,快消行业经验尤佳;

6、 具备流动性。

申请方式:

1、网申通道:http://campus.51job.com/danone/

2、简历投递邮箱:honglu.gou@danonewaters.com

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16年12月7日 19:00开始

宣讲会地点:郑州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报告厅(地址:河园西路中心体育馆内一楼)

请各位同学携带简历参加宣讲会,亲临宣讲会现场,即可获得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宣讲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三重礼,并且现场投递简历,更有机会进入面试环节!

同时欢迎大一至大三的同学参加宣讲会,可以现场面试“中国达能饮料 校园大使”,成为销售生力军的储备人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