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河健康报诚招带薪实习生30名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猎聘‖ 小鲜肉们看过来,大河健康全媒体大招聘盛装开启!

哪个行业不受经济周期影响,永远朝阳?

哪个行业提供的服务,是所有人都需要的?

又有哪个行业,经济越发展、社会越进步,需求越坚挺?

答案只有一个:大健康行业!

健康行业之所以永远朝阳,是因为人民对健康长寿的追求永远不变。

健康行业之所以所以人人需要,是因为人们得病了都要检查吃药,不得病也要养生保健;

健康行业之所以越来越热,是因为随着经济发展、收入提高,人们开始更加关注自身本质的需求。

小伙伴们,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如今,就有这样一个机会摆在你的面前。

那就是——

大河健康全媒体,要招聘带薪实习生了!

大河健康报直属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根正苗红。

她,创刊于2006年,是河南省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健康类专业报纸,专注健康产业,十年如一日,从未改变,目前有超过20万份的期发行量。

目前,大河健康报已经从一份报纸,成长为一家拥有多个媒体平台的全媒体,涵盖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个领域。业务不仅有新闻出版,更有医学论坛、讲座等名目繁多的业务领域。

所以,不管你是想成为一代名记,还是想成为医疗领域的资深研究员,抑或身价超牛的运营精英,大河健康全媒体都欢迎你!

为了吸引你的到来,我们将提供:

1、有竞争力的实习生工作薪酬。

2、无与伦比的多方向(行业研究、采编、运营等)成长机会。

3、各类媒体大咖的一对一带教指导。

当然,我们对你的素质也有一些要求,应该是:

1、招聘对象为大四实习生,或者是毕业1年内,有志于大健康行业的应届毕业生。

2、中文、新闻、医学、统计、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对大健康行业感兴趣,了解一些医学知识,对网络、手机移动等新媒体平台比较敏感。

3、有做全才的强烈愿望,适应报纸写稿,微信发布、网络采编等多方面工作,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专业方向:

报纸、网络多媒体记者编辑(15名),医疗、保健等项目专员/经理(10名),健康产业投融资专员/经理(1名),大健康行业研究员(5名),人事专员(1名)。

如对上述岗位和条件有兴趣,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

1048141393@qq.com

招聘专线:18695887880 0371-6579620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